可悲先生UD

重度贫穷患者

这首 依兰爱情故事  简直不能再配副八!!
  这是前半段歌词: 
        老妹儿啊 你等会儿啊 咱俩过个门儿啊
  你猜那 我心里儿啊 装的是哪个人儿啊
  美女儿啊 屌丝儿啊 整不到一块堆儿啊
  啥人儿啊 就啥命儿啊 咱俩就凑一对儿吧
  你一笑啊 我刺挠啊 浑身都得劲儿啊
  你一哭啊 我胆儿突啊 就掐我消消气儿吧
  情人儿啊 给个信儿啊 咱俩啥前儿办事儿啊
  一百年儿 一辈子儿啊 情愿你笑我呆儿啊
  我活着是你的人儿啊 死了是你的鬼儿啊
  你想咋地儿就咋地儿啊
  月亮它照墙根儿啊 我为你唱小曲儿啊
  看你睡啦 我心里美滋味儿啊

想想副八之间其实也是这般简单而又温暖的爱情
副官情愿一辈子被叫做呆瓜,他一直在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八爷宠着八爷,这一辈子,就只是看着八爷笑他心里就美滋滋的

大爱这样的副八!!

评论(4)

热度(10)